•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投稿指南

投稿指南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3 08:21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宣传宣城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特色做法、交流工作经验、探索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打造宣城乡村振兴新形象,宣城市乡村振兴局欢迎您积极投稿。
在您投稿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文字:
       一、稿件文本要求:
      1.请务必确保投稿内容的真实性和原创性。
      2.稿件内容要突出中心、语言凝练、逻辑严谨。
      3.稿件标题16字以内,正文字数以800字左右为宜,长文不超过3000字。
      4.稿件统一为doc或docx格式,四号宋体、行距固定值29磅。
      5.文末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二、稿件图片要求:
      1.稿件中包含图片的,图片须真实原创、紧扣稿件主题、画面清晰、构图合理。
      2.图片统一为jpg或jpeg格式,每张图片像素应不低于1024px*768px(或1M以上),尽可能提供较大的图片,以便编辑人员根据实际需要适当调整。
      3.不要将图片直接插入word文档中,注明插图位置即可(如:此图位于正文第二段与第三段之间)。
      4.附图不超过3张,每张图附50字以内图片说明。
      三、稿件上传格式:
      1.请将文档、图片以附件形式分别上传。
      2.邮件主题为“地区:稿件标题”(例《泾县:铺就幸福路》),压缩文件的名称与邮件主题相同。
      四、投稿说明:
      1.请不要重复投稿,不要投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工作无关稿件。
      2.请在投稿前认真审核,确保稿件内容合法合规,稿件一经采用,所产生的相关法律后果,由投稿人及所在单位承担。
      3.稿件一经采用,即视为作者授权本平台非营利使用。
      五、投稿邮箱:xcfpxx@126.com 
      六、联系方式:3023229
      七、其他事项
      如需投稿至省乡村振兴局,请投稿:ahfptg@126.com

联系方式:0551-629984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