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扶贫局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11:04 信息来源:市扶贫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27日上午,市扶贫局党组书记胡德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推进我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驻市政府办纪检组领导、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确保政治坚定。要结合当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思想建设,确保信念坚定。要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结合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通过革命传统教育、案例警示教育开展正反对照,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加强廉洁从政的宣传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三要坚持作风建设,确保清风正气。从严从实开展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检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并精准施治。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决查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和侵占损害集体资产的违纪违法行为,纾解堵点破解难点,将作风建设贯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全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