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督导促提高 落实见实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1:27 信息来源:市扶贫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下午,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李炳富一行来我局督导“两违规”专项整治、深入查纠经商办企业、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政府能力提升年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我局汇报了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最新进展。李炳富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后,对局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认真执行好有关制度和规定,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巩固好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以警示教育成效提升工作质效,坚决筑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思想、政治、作风根基三要开展好自身教育和提醒。要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针对单位实际情况开展必要的检查抽查。通过领学典型案件通报、节假日前开展廉政温馨提醒等方式,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四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真学、真思、真记,扎扎实实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紧盯实际成效,紧盯群众所需,切实做好为民服务办实事。

局领导对纪检组的莅临督导表示感谢,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学”,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身体力行“办”,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常治“抓”,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紧密结合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实际,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