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市乡村振兴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6月)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09:54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表
填报人:徐礼安             联系电话:15212769951               填报时间:6.30
序号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项目推进情况 下一步工作举措和进度安排 备注
1 市乡村振兴局 防范致贫返贫风险 印发《宣城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排查工作方案》和《宣城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排查和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督导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排查工作,切实抓好监测对象动态管理和精准帮扶,截至目前全市初步确定监测对象共计31户82人。 持续强化行业部门责任、“双包”责任和驻村工作责任,落实帮扶政策和措施,确保监测对象积极增加收入消除致贫返贫风险。
2 推动脱贫人口稳岗就业 督促各县区组织上门摸排脱贫户就业情况,通过联系用工企业、点对点输送、开设公益岗位等,推动脱贫户充分就业。截止6月18日,全市脱贫户就业人数达29411,占去年总务工人数的100.44%。 对已就业的脱贫户持续跟踪关注,确保稳定就业;同时,动态管理脱贫户就业信息,确保符合条件的脱贫户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