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到市乡村振兴局调研督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7 15:19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上午,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李炳富一行到市乡村振兴局调研督导机构改革后职能调整和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平同志和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市乡村振兴局就当前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以及局2021年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炳富组长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做好工作的有效衔接。要分别做好领导体制、工作体系、规划实施和项目建设、考核评价机制等衔接工作;二要稳固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把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摆在首位,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加强统筹谋划,强力推动各项政策措施有效衔接,精准落地;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强化党纪党规的学习,在改进作风上求实效、防反弹,锤炼党性作风,提升能力本领,树立良好的人民公仆形象。

胡德平对纪检组的调研督导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二要围绕平稳有序过渡要求,全面强化政策衔接,围绕衔接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实施“五大提升行动”,为打造乡村振兴宣城样板贡献更多的力量;三要持续发扬脱贫攻坚铁军作风,把作风建设贯穿衔接的全过程,接续推进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努力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座谈会召开之后,纪检组还对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了解被谈话人目前的思想、学习、工作等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