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强化学习交流 筑牢思想防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4 15:41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3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例会,首先集中学习新华社评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随后党组成员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伟大建党精神是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思想基点,它突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廉洁作风、涵养浩然正气的鲜明本色。通过学习和交流研讨,激发了党员们奋进力量,进一步筑牢了廉政思想防线。

结合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人民立场,切实维护困难群众利益。要加大对基层的调查研究,积极听取困难群众的意见建议,紧盯群众所需,切实做好为民服务办实事,用心用情解决好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切实成果赢得群众的衷心拥护;二要强化自我净化和自我约束。班子成员要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自觉,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干部的政治责任,从严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全体党员要从严自我约束,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警惕和防范各种诱惑,努力做讲政治守规矩的表率;三要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增强危机感,聚焦有效衔接的重点工作任务,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全面提升业务水平,练就过硬斗争本领。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血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持续发扬奋斗精神、务实精神和担当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不忘初心再出发,坚决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