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08:54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邮政公司第三支部,赴宣州区朱桥乡汪南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联点共建共谋发展。汪南村位于宣州区朱桥乡,地处皖南水乡圩区,特色种植和水产养殖基础良好,也是朱桥乡特色小镇“摇橹小镇”文旅产业发展核心区。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邮政公司第三支部和汪南村党委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对汪南村下一步项目谋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结合单位职责,积极协调全力支持汪南村各项建设。

二是电商培训助农增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农特产品销售工作,市乡村振兴局邀请宣城市新秀职业培训学校老师,在汪南村举办了消费帮扶电商直播培训。围绕电商直播行业解析、播前准备、脚本拆解以及播后复盘等方面,结合汪南村农产品实际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

三是党员示范结对帮扶。针对部分村民对电商直播有浓厚的兴趣,但受限于信息技术、宣传推广等困难犹豫不决时,市乡村振兴局党员主动与有意愿从事电商直播的群众建立结对帮扶,详细讲解具体内容,协助联系电商老师,进一步提供技术支持和农产品销售宣传推广。

下一步,市乡村振兴局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协助汪南村村民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电商销售技能,提高群众收益水平,不断增强汪南村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