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10:28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9日,宣城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平主持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

宣讲会上,胡德平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介绍、总结经验、审议报告作具体学习,对审议通过的两个重要《决议》,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立足本职,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要求落地落实,把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统筹城乡发展,聚焦产业培育、技能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抓、创新抓,为实现共同富裕厚植基础。

会上,胡德平还深度阐释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框架结构和主要特点,对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六个方面开展深化学习。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乡村振兴”内涵和实质,切实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胡德平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部署要求,学深悟透、真抓实干、只争朝夕、勇毅前行。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理论武装,为提升乡村振兴工作质效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