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扎实抓好农业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8 16:27 信息来源:宣州区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我区农业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及时总结项目实施成效,宣州区认真组织到期科技计划合同项目的验收,积极做好验收管理工作。

加强科技项目执行情况的日常督查。对已立项的项目实施单位进行适时指导,安徽棋盘塔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海洋大学合作承担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稻-虾-蟹稳粮增效综合种养体系技术集成与示范”农业科技园区示范项目,宣城市宣科葡萄专业合作社承担省重点研究和开发计划项目“葡萄节本优质绿色高效栽培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区科技局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到实地查看相关资料,了解科技项目进度,就项目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各项目实施单位进行指导,并对下阶段科技项目的组织实施提出相关要求。

严格科技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制度。要求项目承担单位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的既定目标,认真组织实施,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任务。要认真做好项目实施工作,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作用务必达到实施项目预期效果,积极发挥好科技项目示范带动经济发展的作用。

严格落实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规定。按照遵循“中央引导、省级统筹、绩效导向、滚动支持”的原则,要求相关企业主动配合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和审计,将在年终归纳总结绩效,由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审计后提供审计报告。并根据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规定,认真做好财务账目整理,确保票据真实,项目支出票据与账目一致,确保财务资料齐全。安徽棋盘塔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海洋大学合作承担“稻-虾-蟹稳粮增效综合种养体系技术集成与示范” 等项目,顺利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