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强化“人才引擎”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5 15:01 信息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泾县近日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推动泾县崛起赶超发展的十条措施》,通过完善人才招引政策,进一步助力“双招双引”。

“搭舞台”。创新实施“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才计划,通过“政聘企培”方式,1-2月围绕电机、泵阀等主导行业引进培育20名科技创新人才。2021年先后组织45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46名人才工作者赴复旦开展专题培训。实施清华大学实践共建项目,打造我县宣纸产业3个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社会实践品牌项目”。

“优服务”。2021年度新建100套人才公寓建设,落实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等政策。拨付9家企业48人次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奖励资金55.3万元。评选第二届“泾川英才”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7个,兑现奖励资金14万元。

“强磁场”。设立2000万元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招引专项基金。依托驻外招商组建立了杭州人才工作站,2月份圆满完成驻上海市“双招双引”人才工作站建设。依托合肥高新技术产业,设立了科创飞地2处,就地就近吸纳62名高层次人才从事电机研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