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09:11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以“奋力担当,奋勇争先”为主题,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全体党员佩戴着党徽,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不懈的努力为党旗增添光彩。

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一是谋划我局党建品牌,会前广发征求贴,全员献策,会上对征集的11个党建品牌名称进行讨论;二是讨论党建工作安排,会上针对党支部拟定的2022年党日活动安排、2022年党建工作月度安排、2022年党员学习计划进行讨论,各位同志畅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年度工作任务、争先创优、打造品牌进行了讨论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讲微党课,提升能力。“领导说”为“大家讲”,鼓励全体党员走上讲台讲党课,提供锻炼和展示舞台,丰富党组织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本次是负责宣传的同志详细介绍了局机关信息工作,指出了信息写作的要点和要求,真正使信息发挥出服务大局、服务决策、服务基层的作用。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家凯表示,希望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