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15:05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5上午,市乡村振兴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听取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公布了4名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局党组书记田家凯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宋国安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下一步,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直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履行职责,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抓好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努力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