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市财政局到宣州区溪口镇东溪村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4 08:07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8日,市乡村振兴局局长田家凯、市财政局局长凌俊,深入溪口镇脱贫村东溪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看望驻村选派干部,协调解决疫情期间农产品销售难题。

在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办公和吃住环境,并仔细询问队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后,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东溪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未来项目谋划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田家凯表示,东溪村要充分发挥好人才优势,“90”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作为当家人,要以敢闯敢干的劲头,敢为人先的精神,谋发展、谋出路,努力把东溪村的品牌推出去;要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借助乡村振兴的政策“红利”,进一步扩大特色农产品销路,持续推介产品,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户增收。

凌俊强调,市财政局作为东溪村的帮扶单位,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东溪村给予项目上的支持,东溪村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绿色生态资源禀赋优势,深谋项目发展,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两位局长强调,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东溪村“两委”干部,年轻有活力,要以“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的胆量去谋划项目,为家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市乡村振兴局和市财政局还积极响应“春茶采买消费助农”活动号召,在东溪村采购了办公用茶和工会福利用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