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8 09:20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7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启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阶段学习,党组书记、局长田家凯主持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集中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内容,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频资料,接下来两天时间全体干部将集中自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材料中其他内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执行规定,落实落细具体措施,不折不扣完成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以学铸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以学增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使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按照客观规律推进。三是坚持以学正风,通过学习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坚持以学促干,抓好理论学习的最终落脚点体现在推动工作上,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底线任务,敢拼敢抢敢作为”饱满精神状态,全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促进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