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1 09:23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0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其他党员干部分别作了书面交流。

随后,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为什么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根据任务以及主题教育应该怎么开展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最后党员集中观看了党校公开课:如何铸就社会主义文化的新辉煌和警示教育片“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进一步铸牢党员干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文化自信、开放包容、守正创新,增强肩负文化使命的历史自觉。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警示党员干部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初心和操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