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8 15:05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乡村振兴局3个阶段举办了为期7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于11月22日下午举行结班式。党组书记、局长田家凯主持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田家凯指出,这次读书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综合运用个人自学、集体研讨、专题辅导等方式,为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夯实了思想基础,为推动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奋进力量。

田家凯强调,理论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读书班虽然结束了,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就抓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田家凯提出几点意见:一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细照笃行,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推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实现;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注意改进调研方式,善于发现和研究问题,推动调研成果持续转化,持续提升工作质效;三要扎实推进检视整改,坚持即知即改,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回头看”等,要列出清单、制定方案、落实责任,盯住不放,确保问题整改清零,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统筹做好当前工作,认真盘点工作进展和措施落实情况,紧盯落后指标和滞后工作,全力补欠账、赶进度、进位次,切实把年初确定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