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党组书记讲法治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5 08:20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助推全市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12月11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家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题,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法治课。

田家凯掌握国家宪法基本知识;宪法与我们生活的联系;宪法规定公民享有的权利和义务个方面,结合目前开展的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为全体干部职工了深入浅出、契合实际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田家凯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对宪法法律怀有敬畏之心,带头遵守法律,带头依法办事,遵纪守法、厉行法治,严格在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以法治乡村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