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联合市科技局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15:18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12月15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活动前,市委党校培训处负责人葛宏超老师以解码老照片,探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全体党员开展理论辅导,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崇高使命和为民情怀;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2023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章节。

随后,在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宋国安的带领下,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安徽省女子监狱三级高级警长吴秋瑾的先进事迹,一同观看了《2023年度法治人物——吴秋瑾》典型事迹视频资料,与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职责,开展学习交流。

通过学习身边榜样,党员们备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更是强劲的牵引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把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