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8 17:34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8日上午,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组书记、局长田家凯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汇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强大力量提供了重要遵循。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建立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查摆问题,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将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持续推进自我革命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持续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务实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