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新年慰问送祝福 金融赋能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01-19 08:22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共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城区支行联合二支部,赴泾县蔡村镇开展了“新年慰问送祝福 金融赋能助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市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城区支行副行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将粮油、大米、春联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询问生活状况,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随后在蔡村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为民宿和农家乐经营户代表宣传小额信贷政策,帮助经营户们解决服务和融资困难。

田家凯指出,此次党日活动就是为经营户们搭建一个平台,对接金融渠道,切实解决经营户们资金困难。田家凯强调,蔡村镇要守好好山好水好环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经营户们要走抱团发展、差异化经营道路,为来到月亮湾的游客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大家一起努力,月亮湾的影响定会越来越大,月亮湾群众的生活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会后还调研了民宿和乡村振兴文旅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