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09:25 信息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田家凯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省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市委主题教育办、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精心准备,扎实组织学习动员、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市乡村振兴局党组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田家凯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到会指导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

田家凯总结会议情况,并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局领导班子和每个班子成员要在问题整改上作示范,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抓紧抓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今年是机构改革全面完成的一年,作为涉改部门,我们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巩固成果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加快建设彰显山水徽韵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